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叶流丹的心韵

夕日红霞,秋景瑰艳,尽展霜色流丹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满庭芳.枫叶流丹:——夕日红霞,秋芳瑰艳,尽寒霜色流丹。欲飘魂落,梦断奈何间。质朴高洁谁晓,无恨怨,枯叶独怜。 云遮泪,风萧憔悴,水泣诉悲难。忧酣。情眷世,痴寻寻遍,孤影形单。欲诉无人怜,凄咏诗笺。残月无声冷照,眉梢蹙,如病愁联。归根土,荡无思念,寂寂待冬前。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  

2008-06-22 14:46:11|  分类: 朋友心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枫叶是这样的红

 

 

花果甜蜜香熟的季节,

枝头上,苍绿的枫叶深情地凝望大地;

深爱她的大地,敞开胸怀,暧气微微,

殷切期待枫叶回归。 

 

 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 

 

 

柔情万种从枫叶心中升起:
  

我也曾娥黄柔媚,那是你的温暖令我萌生;

我也曾新绿晶莹,那是你的支持令我盎然;

也曾苍翠欲滴,那是你倾情付出令我昂扬!

 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们,没有相互表白,但彼此心意相通;

我们,不能耳鬓斯磨,但彼此魂牵梦萦!

你是我生命的源泉,我是你精神的体现!

 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爱你,我甘心独自领受烈日灸烤;

护你,我情愿一力承担风雨鞭笞;

恋你,我将影子投入你的胸怀,

想你,让清风为你送来我沙沙的歌声……

 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如今,完成了自身使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可以真切地回归到大地怀抱!            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爱的表白,令枫叶羞红如潮!

溪涧边,枫叶如丹;

原野上,枫叶如霞;

山岗顶枫叶如火……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样热烈的枫叶啊,

燃烧着对大地的满怀柔情,

在秋风中,飘舞着,旋转着,

扑向她幸福的归宿……       

  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深情大地敞开他宽广的胸膛,

热切地拥她入怀…… 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天,红霞似锦;

大地,霜叶如花。

天上人间,沉浸在热情如火的绚丽中……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 

万山红遍,层林尽染。

枫叶是这样的火红!

深秋,竟也如此美丽!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谨以此图文送枫叶流丹朋友,祝福你生日快乐 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字制作 : 芝兰室主

 

 

 

朋友赠:枫叶是这样的红! - 枫叶流丹 - 枫叶流丹的心韵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